苏打味

不用关注我,我只是个废人,墙头多如草,更新就随缘TvT

『龙兔』生病的时候该干什么

*第一次写文给了龙兔
*小学生文笔都比我好 Orz
*渣脑洞 Orz
*不像日常的日常www
*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Orz
*龙兔太美好了好吗!!
*我完全写不出来他们的美好啊啊












战兔发烧了。

并不知晓这一事实的战兔,有些体力不支,而且脑袋也昏昏沉沉的,眼睛已经不听使唤的想要闭合,最后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。

当再次醒来时,自己已经在床上躺好了,战兔环顾着四周,刚醒来视线有些模糊,但是可以判断自己现在在前几日租下的房间里。

门被轻轻的打开,一个人端着一碗黑乎乎的液体小心翼翼的走过来,生怕撒了,在看见战兔醒来时,激动的快步走过来,放下碗的时候,不小心撒了点在自己的手上,也不顾自己烫不烫,坐到战兔的边上,询问着战兔的情况。

“战兔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还好吗?一回家就看见你趴在桌上一动不动的,吓坏我了!”

战兔视线循着声音的来源,确认声音是那个筋肉笨蛋的,心安了下来。

“万丈……我…我为什么会在这儿?我晕倒了吗?”

“你啊,真是个笨蛋啊!身为天才物理学家的你,连自己发烧晕倒了都不知道!真不让人省心!”

龙我一副老妈子的语气,逗笑了被笨蛋叫成笨蛋的战兔。

“噗…原来是这样啊……”

战兔无奈的承认了自己现在糟糕的身体状况。想来这几天战兔忙里忙外,想办法解决二人的吃穿住行,而龙我则出去寻找工作,解决生活中的开支。因为二人相辅相成的帮助,也在不久前,确认了双方的心意以及他们恋人的关系。

在勉勉强强定居下来后,战兔开始打理生活中的一些琐事,因为自己的兴趣,又开始了各种实验研究,常常不按规律生活,忙这忙那的,就算是外星人也经不起折腾,何况是战兔呢。

“啪嗒”

龙我在战兔的脑门上轻轻拍了一下,“在想什么啊,生病都不知道消停。”

龙我将战兔轻轻扶起来,生怕弄疼了战兔,然后端起之前送进来的碗,舀了一勺,轻轻吹了几下,送到战兔的嘴边。

“喝吧,这是药,有点苦,但是喝了会让你好点的,小心烫。”

战兔将龙我一系列温柔的举动尽收眼底。

从来没有见过万丈这么温柔的样子。

战兔并没察觉到,内心的有种感觉已经慢慢的开始溢出来了。

战兔一口一口喝着龙我递过来的药,两人都没有说话,一个专心喂药,一个专心看喂药的人,顺便喝药。

一时间,房间内只有碗勺碰撞声、吹气声以及喝药声。

一碗药很快就喝完了,战兔被龙我的温柔所吸引,竟忘了喝药时在嘴巴里肆虐的苦味,在被龙我扶着躺下准备休息时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嘴巴里泛着一阵又一阵的苦味。

“万丈……好苦啊……”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烧的缘故,战兔第一次想向龙我撒娇。

“很苦吗?那要不要给你拿颗糖缓解一下?”

“嗯……”

龙我走出房间,不一会儿就拿了一颗草莓味的糖果,递给战兔。

“万丈……我……我想要你喂我……”

“诶…?”

龙我诧异的愣了一下,随后拨开糖纸,将糖果送到战兔的嘴边,而战兔却把被子蒙过了嘴巴。

“战兔?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…用…嘴巴喂……”

战兔的脸上悄悄的染上了红晕,红晕一直延伸到耳根,龙我面对恋人的这种撒娇要求,当然是不会推辞的,手轻轻扶上战兔的额头,心想着,真是只可爱的撒娇兔子啊。

龙我毫不犹豫的将糖果送入自己的嘴里,一股草莓味瞬间侵入口腔,他缓缓的靠近战兔,战兔将被子扯下,迎接来自恋人的吻。

唇与唇轻轻触碰,随后,战兔的唇瓣微微张开,配合着龙我的动作,龙我没有着急的将糖果送入对方嘴里,而是先在战兔的口腔里摸索、探寻,每一寸地方都被舌头抚摸过,龙我的舌尖上带着点糖果的味道,甜甜的,苦味慢慢消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糖果的草莓味。

龙我慢慢的将糖果送入战兔的嘴里,战兔察觉到嘴里已经没有了苦味,甜甜的味道越来越浓。不知道是因为草莓味的糖果,还是因为龙我的亲吻,战兔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甜了起来。

一吻结束后,龙我不舍的离开了战兔的唇,回味着刚才甜甜的吻。

“还苦吗?”

“不苦,很甜……”

战兔的脸越发的红润了,嘴角边的笑意以及眼神里的幸福,表现出了他现在真的很甜,各种意义上的很甜。

“好好休息吧,睡一觉就没事啦。”

龙我在战兔的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,随后转身,准备起身时,却被某人扯着衣角,阻止着他的离开。

“呐,万丈……能不能一直陪着我…?”

龙我回到了之前的位置,轻轻将战兔的手塞回被窝里,随后又给战兔掖了掖被褥。

“没想到我们的天才物理学家,堂堂假面骑士build,在生病的时候是这样的让人怜爱啊。”

龙我调侃了战兔几句,在战兔差点炸毛的时候,将脸靠了过去,与战兔的额头相抵,对战兔轻声说到,“安心睡吧,我不会离开你的,我保证。”

战兔愣了神,随后回以龙我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,接着便沉沉的睡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战兔醒来后,已经是第二日的早晨了,第一映入眼帘的是房间的天花板,环绕四周后,发现了趴在床边睡着的龙我,战兔见状,顷刻之间就被一种名为幸福的滋味包裹住全身,渗入内心的最深处。

伸手轻轻抚摸着龙我的脸颊,时不时戳一下,龙我的脸就抽搐一下想要赶走在脸上的不速之客,战兔被龙我的反应逗笑了,不过依旧在和龙我的脸颊玩闹。

万丈真是个笨蛋啊,不过这个笨蛋真是最棒的啦!

这是战兔在玩够龙我的脸后,对龙我最后的想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兔兔生病的时候当然是照顾他了!!
虽然我也想开车啊,但是怎么能趁虚而入兔兔呢!(←其实根本就是不会写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